close

最近心情很down.實在不懂事情為何會演變成這樣.明明一切都算ok.結果一夕之間什麼事都變了.

我自以為的世界一夕之間都崩塌了.所有事情都是我自以為是.我不知該如何面對.我好想大問為什麼?

但卻沒人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.每當午夜夢迴時我不斷回憶起過去.那ㄧ幕一幕總是不斷在我腦海盤旋.

曾經自以為的過去.現在回想起來難道真的什麼都不是.你所說的每句話都是騙人的嗎?

我所堅持的愛情只是虛無嗎?

我不是對你生氣.只是我不懂你在氣我的不在乎.但相對之下我應該要氣你什麼.我不會再回信了.

因為是你自己叫我不要回信的.我不知道該表達什麼.請你別再回信給我.因為我再也不想了.

曾經以為只要是真心的付出就一定會有相同的回報.但是那又是我自己的自以為是.

為什麼我的感情永遠都得不到回報.為什麼感情是一件這麼辛苦的事.不要了.我再也不要了.

我不在願意去相信感情.也再也不相信人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le64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